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你,那个走进我心里却没留在我身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送给你,那个走进我心里却没留在我身边的人。

2017-02-0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送给你,那个走进我心里却没留在我身边的人。

  送给你,那个走进我心里却没留在我身边的人。

  昨天某微博发起了一个情感类互动话题:给你喜欢却不能在一起的人留一句话吧。 四分钟刷破了三万评论。 生活本不是电视剧,哪会有那么多好结局。与你相爱且白头:是多少人年少时曾经做过的梦。 挑选了几条评论,是不是也拨动了你心中沉睡的情绪? 你是不是也和TA们一样,依然爱着那个人?

  Ayuqx: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Ternence嶼:你在心上,别来无恙。

  闪闪发光的super如:很想联系你,确少了一个身份。

  赵梦涵momo:第一眼就心动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龙睿_Melody:看过你的所有状态,读过所有微博,看你发布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看你喜欢看的书,你却从来不知道有个女生曾经这么努力珍惜过你。(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请胸我:你是我关了灯才能拥有的梦。

  00sunries:求你了,不要联系我,我联系你也不要回复我。

  黄金单身狗儿:我一直婉拒别人的情意,只为个不确定的你。

  阿金阿沁阿哲:你现在在哪里?今天遇见了什么人?说了什么话?去了什么地方?最后一次想起我是什么时候?现在你正在爱着谁呢?

  LeeXLim:想让你吃醋,又怕你祝我幸福

  劉墁-M:你的酒窝没有酒 我却醉得像条狗。 虽然知道你们的结局,你还是愿意把最好最好的祝福都给了TA。

  梅格乔:愿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愿做之事,爱你愿爱之人。

  s-chan陈芷珊: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弥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郑葳Petite:唯愿他往后有酒有肉有姑娘,能贫能笑能干架,此生纵情豁达

  姜盼同学:愿你所爱之人像我一样爱你。 你终于还是决定放下了。……

  大大朦: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忽晨阳-Hcy:这杯酒我得敬,敬你漫不经心走进我的生命,然后不动声色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