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抵达目标的路永远不止一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抵达目标的路永远不止一条

2017-02-0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抵达目标的路永远不止一条

  作者:黄小平

  你准备去一个城市,当你走进汽车站售票时,售票员告诉你,通往那个城市的公路因被大雪封阻而无法通车。

  这样,你就无法去那个城市了吗?当然不是,你可以改乘火车。当你走进火车站去售票时,售票员告诉你,通往那个城市的铁路因被山地滑坡封阻而无法通车。

  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止你前往那个城市。你可以改乘轮渡,或改乘飞机抵达那个城市。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通往人生目标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我们无法跨越的障碍。但抵达目标的路,永远不止一条,它是立体的,多维的,多向的,陆路走不通,你可以走水路,水路走不通,还有空中的航路可走,总有一条路能帮你抵达目标,实现人生的跨越和成功。(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