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就像呼啦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青春就像呼啦圈

2017-03-1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就像呼啦圈

  青春就像呼啦圈

  丹崖

  青春是节节退守的发际线,随着岁月走向深入,在额头上举行几个后滚翻。

  青春就像呼啦圈,只要我们停止摇动腰身,它就会惨痛地掉落在我们跟前。

  青春是脸红还在,腮边眼角,没有蝴蝶斑斓,没有鱼尾纹兜兜转转,抬头低头,没有深深的壕沟,乌发不要染了又染,眉毛不要修修剪剪,面对任何人都有一张自信的脸。

  青春是望见一朵花,看见一角浅滩,都会失声惊叫,而不是放不下架子、扯不开嗓子,把年龄的架子端了又端。

  青春是你侬我侬,情话说不完,而不是左手握右手,视君如不见。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青春是小辫子束得比天高,而不是白首搔更短。

  青春是想干一件事,有力气;遇见不平事,有侠气;心里不开心,有脾气;待人接物时,有豪气;在悠长假期里,撒野淘气,父母身边,哭与笑都毫不顾忌。

  青春是面对新鲜事物,还会好奇,而不是塌下眼皮,事不关己高挂起。

  青春是我行,我能,我可以;而不是我躲,我闪,我逃避

  青春是你我都要走,或正在走,或已走过的一段路,回首的时候,我们的眼角会有浅浅笑意,回过身来看当下,兴许还会有小小的惊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就像呼啦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