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宣传设计部开展Photoshop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宣传设计部开展Photoshop培训会

2017-03-11 作者:王璨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宣传设计部开展Photoshop培训会

  9月26日,信电学院宣传设计部在博学5号楼A302教室开展了Photoshop图片处理软件培训会。这次培训会旨在使部门成员对Photoshop有更多的了解,并使他们能够熟练地利用该软件进行办公,以提高工作效率。该培训会由信电学院宣传设计部部长王在相担任培训师,宣传设计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会。

  晚上九点,培训会准时开始。首先,王在相向大家说明了Photoshop在制作橱窗海报、活动宣传单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熟练掌握这项软件对于做好部门工作的意义。由此他提议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多多进行学习摸索,以使自己能够尽快胜任宣设部的工作。随后,他打开自己制作的模板,为大家讲授了Photoshop的一些基本功能。他分别从素材剪切、模块移动、图层调整、图片修剪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地说明,并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实用的PS素材网站。紧接着,他又教大家设置图层属性,改善图片的混合效果,并介绍了一些快捷键,以提高PS设计的效率。其间他把自己制作的海报作品向大家展示,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最后,他让大家利用今天所讲的知识自己动手去做一张以“国庆”为主题的海报,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对Photoshop的运用熟练度,更增强了他们利用该软件办公的重视度。培训结束后,宣设部部员付勉感慨:“Photoshop 这个软件在我们的学习工作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熟练掌握它的运用,我们将获益匪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