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

2016-11-09 作者:单幼邻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

  10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于镜湖大讲堂拉开帷幕,信电学院辩论队与其他各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晚7:0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主办方播放了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宣传介绍视频,对本次新生辩论赛的流程、规则、评奖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杜长州老师进行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辩论中感受才华智慧的较量,享受信念思想的交流。紧接着,第十五届新生辩论赛冠亚军队伍化工学院和理学院辩论队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双方就“网络使人更自由还是更不自由”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四十分钟的唇枪舌剑、口灿莲花,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赛结束后,中国矿业大学辩论队队长杨晗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并以此为例向各学院新生代遍普及了辩论知识和常识。之后,主办方播放了各学院新生辩论队风采展示视频。在视频中,信电学院新生辩论队独具个性的展示和介绍,展现了信电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最后,校辩论队领队陆申雄带领各学院代表宣誓,信电学院新生辩论队队员姚畅作为信电学院代表庄严宣誓,开幕式至此结束。(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开幕式的结束意味着比赛的开始,信电学院新生辩论队也将投入自己的热血与激情,认真准备,为团队争得荣誉。据了解,在10月16日晚信电学院将与力建学院针对“大学应该严进宽出还是宽进严出”进行辩论。信电学院新生辩论队队员颜若茵同学说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我们也会与其他学院积极交流,相互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