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约,人间四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与你相约,人间四月

2017-04-0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相约,人间四月

  与你相约,人间四月

  作者:莲韵

  春暖花开,总想采撷一袭明媚鲜艳的色彩,植一枚粉红色的心事入怀,让桃红柳绿的芬芳,晕染了一季的春光。

  ——题记

  有一种情意,叫情不知所起,有一种相知,叫春风桃李,有一种相惜,叫杨柳依依,有一种思念,叫问花不语,有一种温暖,叫心心相依,有一种相思,叫春风化雨,有一种相守,叫春光旖旎。

  有一种陪伴,叫山遥水远,有一种期盼,叫寂静喜欢,有一种回忆,叫苦中有甜,有一种牵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种遇见,心生爱怜,胜却人间四月天!

  暖一场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邂逅。捻一指花香,书一页明媚,为你静守天涯,红尘相念,只因一份懂得,时光静好,流年的光阴如飘零的花瓣雨,带着幽幽暗香在指间流淌。喜欢在这妖娆的春光里,盈一怀似水柔情,红笺小字,为你谱写脉脉心语,任那淡淡的相思,掠过你的眼,了我的眸。掌心的记忆中,溢满了初遇的芬芳。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又是一段春光似锦的风景旖旎;又是一年春好绝胜的杨柳依依;又是一处姹紫嫣红的芳菲桃李;又是一场春花风月的沉醉迷离!

  阳春三月,漫步在郊外的旷野上,成片的麦田已返青,一片葱茏,春的讯息已初显在枝头上,是那一抹醉人的鹅黄新绿!远处,又见几只嫣红怒放在春风里。

  “风情渐老见春羞,到处消魂感旧游。多谢长条似相识,强垂烟态拂人头。”

  春暖花开,总想采撷一袭明媚鲜艳的色彩,植一枚粉红色的心事入怀,让桃红柳绿的芬芳,晕染了一季的春光。让蛰伏了一冬的眷恋,终于迎来了这一季锦瑟韶光,温暖而轻盈地在春的枝头上盛放。

  春天终于来啦!一年四季中,春,是最惹人怜爱的季节。 www.WENzhangba.com

  春,是那一抹飘逸摇曳嫩绿如烟的朦胧诗;春,是一阕新枝头上春意闹的婉约词;春,是蝶舞飞扬鸟儿欢畅的莺歌燕舞;春,是一幅绿色醉染,姹紫嫣红的山水画卷!

  喜欢,一个人,觅一处静幽,安安静静地闲庭信步,独享着一个人的孤独。满心的欢喜,舒适的惬意,让你来不及叹息,这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天气,是遗落在柔柔清风里的一抹春的讯息。

  抖落掉一肩的疲惫,闭上眼睛,做个深呼吸,将春的气息收入心底,尽情享受着春意柔暖的怡然。心中,早已没有了灰暗,眼前,已是满眸阳光明媚,一片绿波荡漾的春意盎然!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抬眼,那一帘飘逸的微绿,尽情地招摇在春风里。丝丝缕缕,犹如一个怀春的少女,含情脉脉,柔情蜜意,欲语还休,温婉如玉。那薄如蝉翼的绿意,那风摆杨柳的曼妙舞姿,是怎么的一个娇艳欲滴!

  春光无限美,桃李芳菲,约谁同来,与春赴一场宿醉?

  等春,像等一个久别重逢的恋人,心里,满满的喜欢,眼里,满眸的暖意!不由自主地会想起远方的你,此时此刻,你是否和我一样,也陶醉着一弯春色,是否还记得,去年今日此门中的桃花相约?盼望着那一场春天的约定,与我牵手同行,共赏千般美景?

  “既相逢,却匆匆。携手佳人,和泪折残红。为问东风余几许?春纵在,与谁同!”

  “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酒意诗情谁与共?泪融残粉花钿重。”

  漫步在草色遥看近却无的田野,看满目桃红柳绿,碧波涟漪,听柳笛声翠,任缕缕清风绕肩而过。早春,阳光格外明媚,湛蓝的天空,悠悠的飘逸着几朵闲云。折一枝如令的春色,看阳光将春的味道洒遍每个角落,所有因你而起的喜悦,都化作春风桃李,芳华灼灼。

  待到落红纷作雪,花开花谢如飞蝶,与你相约,人间四月。

  君一袭白衣胜雪,乘一叶轻舟,荡一江春水花月,吹一曲东风破,衣袂蹁跹,潇洒巍峨。我与你青梅煮酒同欢歌,共赏美景如画,坐拥潮起潮落,看姹紫嫣红开遍,共水天一色。

  花间拾梦,相逢此刻,对酒当歌,不问人间曾几何?

  正当一年好时节,切莫辜负了,这一帘杏花的好春色!

  却回首,看那一抹相思的颜色,被我无意间一笔带过,化作桃李朵朵,转眼,绘就一幅最绚烂的锦绣山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