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健康就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保持健康就赢了

2017-04-2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保持健康就赢了

  保持健康就赢了

  张君燕

  2016年,加拿大温哥华的世界大师运动会美洲赛中,一位名叫曼。考尔的选手获得了百米短跑项目的冠军,她的用时为一分半钟。百米短跑居然以一分半钟的成绩夺冠?这简直让人匪夷所思。不过,如果告诉你这名选手是一位100岁高龄的老太太呢?

  曼。考尔是来自印度的一位老太太,今年已经100岁了。在此之前,考尔已经在运动会中斩获多枚金牌,包括标枪和推铅球的金牌。参加百米短跑项目时,考尔被分在100岁高龄的老年组中,这组选手只有考尔一位女性参赛运动员。整个过程中,劳尔一直在努力向前奔跑,尽管在别人看来,那几乎和走差不多。周围的观众都在为考尔加油打气,其中不乏七八十岁的"年轻人"。跑到一半的时候,有几名选手累得气喘吁吁,坚持不下来,不得不退出了比赛。而当考尔跑到终点线的那一刻,所有人都为她欢呼起来。考尔则一边大口喘着气,一边微笑着举起双手向众人示意。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考尔的儿子辛格也已经78岁高龄了。辛格说,母亲开始锻炼跑步其实只有几年的时间,在母亲93岁时,辛格发现她的身体素质很好,心脏和膝盖都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他就开始鼓励母亲跑步。而现在事实证明,运动使母亲更加快乐也更加健康。

  迄今为止,考尔通过参加各地的世界大师运动会已经获得20多块奖牌了。考尔回到家乡昌迪加尔后,每晚坚持跑步,加强锻炼,她还鼓励身边的老年人健康饮食,也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

  当被记者问道得奖的感受时,考尔笑着说:"生命在于运动,得奖其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锻炼让自己自信、更健康。毕竟,当你100岁仍然健康地站在赛场上时,就已经赢过了很多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持健康就赢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