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毛病

2017-04-25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毛病

  毛病

  我有一哥们,他出了车祸以后,行走就靠轮椅了,根本站不起来。

  大夫都说了,他一点毛病都没有,就是心理的问题。

  父母非常发愁啊,在想怎么办?

  我在他耳边轻声地说:“你双腿要截肢了!”结果这小子当时就站起来了。

  对于心理疾病,就要刺激一下

  认错

  哥们脾气很倔,但怕老婆,最近因为惹老婆生气,被罚跪一个小时搓衣板。

  这家伙脾气上来了,硬是在那跪了两天两夜,最后他老婆各种道歉,各种认错,还是不起来。

  无奈之下岳父岳母也都过来跟他说好话才算了事,从那以后他在家的地位瞬间提升,即使被老婆罚跪最长也不超过半小时。

  求助

  表妹高中时,有一次跑我家里求救:“下自习路上遇到几次色狼,缠着不放,你能不能接我放学?”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当天晚上,迎面走来一小伙,表妹大叫:“就是他!”

  我上前一把按住,正想动手,她拦住了,恶狠狠地对小伙说:“这是我表哥,空手道高手,今天你不加我微信就别想走!”

  意外

  看着满月的女儿沐浴在橙色晨光里,看她那绝尘的面庞,空灵的眼神,情不自禁抱起眼前的精灵:“你是谁?”

  老婆从床上惊起,捂脸痛哭;“对不起,老公!”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民谣

  不是我对民谣界有偏见,有一个算一个,身上散发着两种气质

  一种是我虽然很穷,但我十分想艹妹子;

  另一种是这个世界太不公平太混蛋,我要艹妹子报复一下,没有第三种。

  目的

  成年后才想通:每个学生时代爱在班里抢着发作业本和试卷的人,如果不是非常要强,想看看自己是全班第几,那一定是有喜欢的人了。

  争吵

  本人是大龄剩女,逛街的时候被一个初中生重重撞了下,他还挺横,我就和他吵起来了,越吵越激烈。

  后来那初中生恶狠狠地说:“你哪个班的!”我当时就原谅他了。

  感悟

  哥们狂追一个女生,QQ签名改成:为君生,为君死,只想陪君一辈子。

  大概女生终于被感动,同意了。

  半年后,哥们QQ签名改为:伴君如伴虎。

  家务

  我家宝宝会做家务了,中午还帮着我们淘了米,我特高兴地表杨了她,还给了她十元零花钱。

  就在我在玩手机的那会,她把家里所有的米都淘了。

  送餐

  送餐的哥们比我早到家,我告诉他可以放在门口。现在有一种吃牢饭的感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毛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