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买房

2017-04-28 作者:陈于政 来源: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买房

  买房

  作者--陈于政

  贫贱夫妻百事哀,这不?住在廉租房的程婶又在埋怨:工作了一辈子,连一间房也买不起。

  

  干保安的老程听见了也与没听见一样,他抽了一口廉价香烟,默默地去上班。

  小城的房价已经从一千五六涨到了三四千,这几年,白干了。

  已经五十多岁的老程决定买房,人这一辈子,总要有个归宿。

  一日,老程跟程婶说,他买房了。程婶问买的多少钱一平?老程说,高价呢,五六千。老程买房的玩笑不是开了一二回了,程婶自然不信。老程于是拉程婶去看房。(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程婶坐在老程的旧摩托车上,老程就往城外跑。

  摩托车很快就城郊的清明园。清明园,就是公墓。公墓附近,新建了一个别墅小区。

  程婶露出了惊奇的微笑

  摩托车没有朝前走,而是转弯驶入了清明园。

  “买了二平米,一万多呢。……”老程一边停摩托,一边说。

  “你买不起房就买不起房,你买什么墓呢?我还没死呢。”程婶在后面发怒。

  老程说:“我买的双墓,百年之后就住这里。房也买了的,这边上最便宜的雅苑,小二室二厅。儿子三十多岁了,再不买房,我们家就真的要断子绝孙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买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