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过雅鲁藏布江的河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过雅鲁藏布江的河流

2017-04-2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过雅鲁藏布江的河流

  雅鲁藏布江的河流,带子似的镶嵌在群峰之间,又像一块不规则的绿色宝石,还像一条丝质细腻的宝蓝色绸带环绕于山谷之中,自由的,舒展地向远处伸展着。她像一个与世无争的睡美人似的,横卧着躺在翠绿的峡谷之中。

  时常与白云亲密的交谈着,时时与葱山相互打着情骂着俏,俨然是一对恩爱有加的情侣,湖畔的花花草草,是她亲密无间的闺中密友……多么幸福无忧的睡美人啊,就那么日日夜夜的恬静地睡着,梦着,憧憬着……这一切难道不是人间天堂,不是你我的一生追求的吗?真是羡慕啊!这就是流光溢彩的林芝地区,五光十色的花朵、村庄、峡谷。(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林芝,西藏的江南,果然名不虚传。林芝到拉萨的线路很好走,就是要走过几个4千多米的山口,比较冷。山谷的坡地上长满了橡树和阔叶林,更高的地方则被冷杉、落叶松等取代。天下起了毛毛细雨。路上霎时起了一层白雾,我们仿佛是在仙境里行走。路上碰见了一些骑自行车一族的朋友。真是配合他们的毅力和勇气

  在米拉山口下车,冷冷的细风迎面吹来,我瑟缩着在山口的石碑前留下到此一游的样子,就匆匆上车了。穿越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我们沿着尼羊河一路下行,河两岸苍翠的群山,碧玉般的河流,色彩鲜艳的藏寨村落,构成一幅幅如诗如画的美景。

  从林芝到拉萨。一路景如画/(图片)林芝附近的藏族村落,民居的屋顶鲜艳夺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