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赫本的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做赫本的儿子

2017-05-1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赫本的儿子

  做赫本的儿子

  肖恩·赫本·费勒

  常会有人问我,有这样一位著名的母亲是什么感受。我总是回答不知道。在我眼中,她首先是一位母親,然后是我最好的朋友。在这之后,我才想到她是一位演员。

  虽然母亲是大明星,但我和卢卡都像普通孩子一样成长。母亲从来不在家里放她自己的电影,对她来说,电影拍摄结束了就是结束了。我没有在到处充斥着电影制作人的环境中长大,也没和他们的孩子一起上学或者玩耍。

  我出生后的头几年是在瑞士度过的,在我们家附近的一个村庄学校读书,我的朋友都是农民或者学校老师的孩子。当我们搬到罗马居住之后,我开始在当地的法语学校读书,我的同学朋友也都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母亲每天都会去学校接我。有时候会有一些摄影记者守在学校门口,一开始他们叫我“明星的儿子”,不过当他们发现,个儿高高的我足球踢得相当好时,对我的称谓和注意力又都改变了。和其他的孩子一样,我觉得我的母亲非常漂亮,如果他们愿意给她拍照,那就拍好了。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自从我开始读书之后,母亲就不再接拍电影,因为我需要按时上课,不可能在她拍戏的时候去看她。当我弟弟卢卡开始读书的时候,母亲也做了相同的决定。

  “当时我必须做出生命中的一项重要决定。”母亲在1988年3月接受采访时说,“放弃电影或者放弃我的孩子,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容易做出的决定,因为我非常非常想念我的孩子。我愿意回到家中和孩子们在一起,这让我非常幸福。”

  当她带着我去买书或者买足球鞋时,我是多么高兴啊。她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她让我体会到自己对她是多么重要,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

  (摘自《天使在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赫本的儿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