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医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医隐

2017-06-06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医隐

  医隐

  冯唐

  公元2051年,医生被打、被虐到实在挺不下去了,慢慢都改行了,散落在各个角落。他们从事各种手艺活儿:有的卖麻辣烫,有的当裁缝,有的做铁匠,有的写小说。

  有一天,有個熟人病了,我偷偷告诉他:“指点你一条生路。你走到前面巷子左拐,有一家裁缝铺,找那个戴着眼镜噘着嘴、慢吞吞地一针一线缝衣服的大妈,她怎么说你就怎么做。”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这病的病灶已经转移,浸不浅,这刀估计隔壁铁匠开不了,你得去南门找那个卖风筝的才行。他师父在青城山前卖羊肉串,实在不行只能请他出山了。诚意要足,记得多带上好的孜然。还有,记得请十六铺卖麻袋的光头做麻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医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