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成功设计二维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如何成功设计二维码?

2017-07-05 作者: 来源:感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何成功设计二维码?

  他们说不要通过封面来判断一本书 - 但事实上,我们总是被看起来对我们感兴趣的东西所吸引,而一秒钟往往足以作出决定。QR码也是一样。本指南介绍如何自定义您的QR码以获得注意并收集尽可能多的扫描。

  添加一些颜色到您的QR码

  QR码中最着名的变体是白色背景上的黑色像素结构。但是,您可以使用特殊颜色设计自己的代码,例如根据您的企业品牌。基本上,您可以对代码的不同部分进行着色,从而使用多种颜色让您的代码更加突出。

  使用的颜色与背景具有足够的对比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可以保持可读性。如果要在白色背景上显示您的代码,例如,不建议使用浅黄色阴影。

  不仅仅是广场

  与颜色一样,您可以通过使角落圆角或以简单的图案提供它们来突出显示您的代码。但是,请记住,代码的重大变化不能通过纠错来补偿。在使用不同的扫描设备和应用程序进行设计更改后,在您的营销材料上打印之前,先测试您的代码。(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集成图像

  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将图像整合到QR码中,例如徽标,产品照片或标志。

  放置您的品牌在QR码中

  公司QR码定制最有趣的形式就是整合一个标志。感谢您,客户可以马上知道哪些报价来自哪里。这加强了您的QR码运动与您的整体营销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客户对“守则”的信心,并增加了扫描的可能性。

  整合其他视觉内容

  此外,其他图像和文本可以集成到QR码的设计中。例如,使用Facebook徽标和匹配的颜色代码链接到您的Facebook页面。或者将令人兴奋的产品照片放在“代码”设计中,以提示您的公司并引起兴趣。

  正确使用图像

  标志或图像不能覆盖诸如定位标记和版本信息等重要元素,因此最好将其放置在代码的中心。另外,一定的大小不应该被超越,因为覆盖太多的数据方块最终使得该代码无法读取。然而,在大多数现代QR码发生器中,可读性测试已经集成在代码设计过程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