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技术组黄晓宇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技术组黄晓宇心得

2017-07-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黄晓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一天之技术组黄晓宇心得

  进入7月,虽正值酷夏,但丝毫无法阻挡我们科技下乡的实践活动,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天,我们第一天的阵地是在富虹上游城。

  早上搭公车在南桥下车,将工具帐篷等搬到小区的喷泉边,搭帐篷,搬桌椅,拉电线,摆放工具,大家无不齐心协力,可见大家热情之高。早上的电脑比较多,修起来也比较难,都是修到中午12点才停下吃饭,虽然比较辛苦,但也快乐,我们与退休的老大爷谈论电脑问题,帮忙解决各种问题,都使得我们非常快乐。下午的工作比较少,但我们也不乏有上门维修的,在等待各组成员到齐后,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第一天的实践,使我受益颇多,在维修的过程中,与大家讨论技术,方法,团队的集思广益使得维修的效率提高,也能知道自己想不到的,使得自己的知识有所扩充,思路更加开阔,同时,在热烈的探讨中也使得大家的了解更深,能更好地相处,工作,大家也逐渐放得开谈笑风生,三下乡的活动给予我们实践的平台,增强我们的自身素质,也给予队员们加深了解的机会,增进友谊希望第二天也能有如此收获。有收获也有反思,第一天我们的集合时间没有按照预定时间,希望第二天可以改正,力求最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