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是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我就是我”

2017-07-05 作者:刘丽梅 来源:刘丽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就是我”

  三下乡已接近尾声,我仿佛已经听到回家的钟声。还有明天最后一天就可以结束了,想想就很激动,因为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已经四个多月没回家了,我已思家成疾。家是我们每个人的港湾。

  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这些可爱的小伙伴,我们积极的合作,认真的完成任务。还有前来修电脑的居民也很好,很热情,有的还给我们送来饼干的,送来水果,给我们提供座椅……感受到了陌生人的爱。这世界还是好人居多。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友好,难免会有自以为是的人,会有让人无语的人。今天上午有个大叔就来找事了,说了很多不那么好听的话,总之就是满满的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什么都不懂,觉得我们的付出是没有意义的。有个同学试图努力和他科普正确的电脑小知识,却遭到他的否决,认为我们说的都不对,他才对。其实,我挺无法理解这样的人,只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不管他人怎样,我们都会努力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认真完成任务。不会因为他人的不认同,就忘记我们的宗旨"电脑爱好无极限,真诚服务你我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就是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