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中的小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中的小感动

2017-07-05 作者:湛芷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中的小感动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我们开始了计划中的课程安排,在忙碌的教学中,有一些画面成为我平常中的小感动

  作为红领巾实践队二年级的音舞老师,今天我教给她们的是“听妈妈的话”这首歌的舞蹈,我将她们带到空旷的音舞课室上课。孩子们在课室以外的场所表现得十分兴奋,开始呜哇大叫,我便打开嗓子吼着:“安静!”在勉强安顿好他们的激动心情后,我开始教他们跳舞。40分钟的课程终于结束了,下课的时候,有个小女孩偷偷跑到我身边拉着我的手,在我耳边说:“老师,你喊这么大声,喉咙一定很痛,你回去之后要多喝点水啊!”那一瞬间,上课期间积累着的气在这一瞬间全都都消散了,看着她可爱的笑脸,我想着接下来的课程我一定要好好上,教给可爱的她们更多。(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中的小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