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种幸福叫相互照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种幸福叫相互照顾

2017-07-04 作者:黄晓云 来源:黄晓云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种幸福叫相互照顾

  每个人都很难真正地被孤立,也很难感到无限的孤独,因为我们身边总会有人陪伴。就像我们开心的时候,会有人和你分享快乐,当你感到孤独和无助的时候,会有人在旁边听你的倾诉安慰你,这就是照顾。

  "清莲"社会实践队三下乡调研出发前两天,由于刚考完试,所以其他方面的工作比较多,个人休息时间比较少,导致出发时精神状态不佳。在2017年7月2日上午,我们坐完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湛江市雷州市府城镇的南田小学之后,我整个人处于昏沉状态。(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幸运的是南田小学的校长也给我们安排了两件简陋的宿舍,但是因为宿舍两年没住人,所以需要花时间来清理,我的队员们看到了我的状态不好就让我休息,一睡就是一个小时,等他们喊我起床的时候,饭菜已经做好了。那一刻,我的心暖暖,因为我知道,也清楚地明白了,这就是当你无能为力的时候,别人却可以倾尽所能来照顾自己

  所以有一种幸福叫相互照顾,当我们学会相互照顾的时候,我们的成长也会更好,也因为有了这种照顾和陪伴,我们在未来的路上会走的更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