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参观考察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参观考察可

2017-07-09 02:10:35 作者:叶林宗 曾凯怡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参观考察可

  7月8日上午8:00,现代企业参观团从文安县城出发,在可耐电器公司销售总监王总的带领下,前往可耐电器***参观考察。

  此行由王总带领引导,抵达可耐电器***,王总介绍了公司的布局和占地面积。随后,带领参观团进入生产车间,其车间配有全国最先进的制冷产品生产设备和钣金、喷涂、组装、安全检测、性能检测自动流水线,王总对机器设备原理和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车间里,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受到参观团队的影响,正常有序地进行手中的工作。其次,王总带领参观团到公司成品展览厅进行参观,介绍了销售渠道和销售方向。行程最后,王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形式在发展,改革在深化。可耐电器“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打造国际至尊品牌为奋斗目标,全力进军冷冻,冷藏以及冷链领域。参观团此行收获颇多,通过实践领悟了可耐电器***以管理科学化、办公现代化、员工知识化、产品优良化的方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