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电子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感受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电子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感受现

2017-07-09 02:03:38 作者:叶林宗 朱佳展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电子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感受现

  7月8日上午,现代电子企业参观团与可耐电器***的销售总监王先生取得联系,在王总的带领下,团队从县城出发,经过半小时的车程后,到达可耐电器***。

  很快团队成员就进入冰柜生产车间参观,期间由王总讲解冰柜的生产流程,成员们积极提问,王总一一为他们解答。在参观的过程中,成员们对冰柜发泡工艺很感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团队展开了实践操作,并取得了成功。紧接着,王总带领成员们参观了零配件生产和废水处理系统。期间,成员们向工作人员派发团队的调查问卷,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团队收获了很多份有效问卷。(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一上午的参观中,现代电子企业参观团的成员们收获良多。车间中冰柜生产中所涉及的丰富的物理知识,以及废水处理中涉及的化学知识等等,成员们不禁感叹,原来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在现实中应用如此广泛且深入。这次参观也为成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贴合现代电子企业参观团的主题“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的主题,为成员们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