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得浮生一日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偷得浮生一日闲

2017-07-10 09:46:29 作者:吴青蔓 来源:吴青蔓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偷得浮生一日闲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三天,今天早上我们早早地就去买菜了。

  由于取出的经费用完了,于是我和另外一位同学便先去当地的邮政银行去取我们接下来几天的经费。取完钱后,有一位大叔骑着车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和我一同取钱的同学说了不知道什么话,然后我同学吓了一跳,就提醒我看他。后来我们赶紧跑到路的另一边去了,然后他一直看着我们并跟着我们。后来到了人多的地方后他才不跟着我们,真的是把我们吓得够呛。

  后来,由于今天是我们三下乡队伍副队长崔桂花同学的生日,所以我们今天终于可以加菜了。今天早上我们买了一天的菜,所以下午我们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了。由于后勤组的工作量太大了,所以昨天晚上我们组长在向队长请示后,发出了各个小组轮流洗餐具和倒垃圾的通知。所以相比前几天来说,今天我们轻松了好多。但是闲了我们又无聊,所以今天不到四点我和另一个后勤组的组员便想去找我们的大厨,看看可不可以开始工作了。但是组长说今天下午的菜不着急,所以让我们等等。唉,忙又感觉太忙,闲下来却又想找事干,真的是让人好纠结。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忙碌了两天,今天真的是难得的有些空闲。但是我们的大厨邱锦坤同学还是那么忙,今天中午他饭都来不及吃就一直工作到两点多才睡觉,直到四点他才能吃饭。但是我们后勤组的成员都不会做饭,还是要辛苦他这个副队长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偷得浮生一日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