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队节目组召开三下乡汇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队节目组召开三下乡汇报

2017-07-12 05:56:39 作者:王树涛 来源:王树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队节目组召开三下乡汇报

  7月11日,千阳实践队节目组针对最后一日的汇报表演,安排后续的排练任务,制定节目流程等问题召开了三下乡汇报表演会议。

  会议伊始,节目组组长梁家新针对目前为止汇报表演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梁家新指出节目组应该尽快制定汇报表演的节目流程,以便后续的节目排练以及招募表演人员。其次,在制定出节目单之后,节目组的成员将被安排去负责某些具体的节目,每一位节目组的成员都要去负责监督每个节目的招募表演人员,节目排练、节目效果呈现等直至最后一日的汇报表演的一系列过程,确保为观众呈现出最为完美精彩的节目,展现三下乡实践成果与同学们出色的精神面貌。(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接着,节目组成员向与会人员交代了所有节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让所有成员都了解与熟悉各个节目的准备过程,以便节目组成员监督节目的有序进行。鉴于第二课堂课程时间较为少,课上排练时间不足,节目组成员提出了要开设课外节目排练课程,并在各个班级招收表演学生的想法。节目组打算想学生们询问是否能在下课之后留下来亦或者是晚上回来学校排练,以便为节目准备提供充足的时间排练,保证最后的汇报表演顺利进行。除了节目准备方面的问题,节目组接着讨论了汇报表演的场地以及场地布置问题,决定交由队长卢成森与文化中心协商,看能否借用。

  至此,本次节目组三下乡汇报表演会议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