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长征一号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长征一号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

2016-07-13 作者:长征一号 来源:长征一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体会

  ——Day 1

岭南师范学院长征一号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

  从大一期待到大三的三下乡活动如期到来,坐了15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到达了贵阳,虽说一夜无眠,但是还是非常的期待。

  到了目的地,放好了自己的行李,就到操场集中,因为这边的老师孩子们给我们准备了一个欢迎仪式——小孩子们一一为我们系上红领巾,告别了红领巾9年,没想到,会在这里,已这种形式相遇,孩子们为我们系上红领巾的时候——羞涩,好奇,激动!我们当时的心情——意外,开心。陷入深深的回忆之中,回味的我们像他们这个懵懵懂懂的年纪,发生的点点滴滴。(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过后,给小孩子开展了第一天的活动,拖着疲惫的身心,可是小孩子总是那么的精力充沛,一天的动力就这样坚持下来了!

  

  攥稿人 何燕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