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饭菜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饭菜暖人心

2017-07-12 05:55:28 作者:王树涛 来源:王树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饭菜暖人心

  今天是7月10号,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千阳实践队的支教组组长崔桂花同学的生日

  为了给她庆祝生日,副队邱锦坤与后勤组组长李娇特地安排了几个男生与后勤组一起去菜市场买菜,为的就是给我们亲爱的支教组组长送上可口佳肴,以传递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温暖的爱。

  在我看来,崔桂花是所有实践队队员中最尽心尽力的一个。在还没有出发之前,崔桂花就一遍又一遍地为我们完善课表,安排试讲,指出我们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到达外罗之后。崔桂花更是担任了八年级二班的班主任,每日早出晚归,早上早早地到教室为学生们开门,监督学生们上课,晚上还要组织支教组的会议,讨论在三下乡支教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我们的支教效果。崔桂花的默默付出,我们都铭记于心,所以想借此机会,犒劳一下我们辛苦的支教组组长。(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饭菜采购组早早的来到了菜市场,穿梭与各个摊档之间,货比三家,与摊档的老板们唇枪舌剑,采买各类食材,为桂花的“生日餐”添砖加瓦。采购组还特地去买了西瓜,既是给队员们清热解暑,更是让队员们一起分享生日喜悦

  千阳实践队就像个温暖的大家庭,而我们每一位实践队队员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今天是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生日,我们为她献上包含了我们最真挚祝福与温暖的爱的可口佳肴,更让我对实践队的温馨与团结更加感之深,悟之切,也更让我爱上这只队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饭菜暖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