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信大家庭 一片温情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信大家庭 一片温情暖人心

2016-09-0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农信大家庭 一片温情暖人心

  农信大家庭 一片温情暖人心

  锦上添花固然绚丽,雪中送炭却更加令人珍惜、动容。

  农商行新兴分理处的综合柜员高**突患重病,经长春市吉大医院检查确诊为格林巴利综合症,病情之严重国内尚属罕见,省内住院治疗未见好转,只好转到北京宣武医院接受治疗。不仅身心饱受病痛的折磨,巨额的治疗费用也使得本就非常拮据的生活雪上加霜。

  年轻鲜活的生命幸福快乐的三口之家、对未来美好憧憬和冀盼,都被无情的病魔吞噬着。就在她喟叹上苍不公、几近绝望,甚至想要放弃治疗的时候,辽源农商行领导得知此事,发起倡议,号召全辖员工献爱心。仅用三天时间,8。8万元爱心捐款便如涓涓细流汇聚到一起,为病情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领导和同事们经常打电话安慰劝导,询问病情,并且多次登门探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北京接受治疗的高英杰得知这一切后,禁不住潸然泪下,这是幸福的泪水,这是感恩的泪水,她为有这么多领导、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她为身为农信大家庭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释怀和欣慰。(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即使不在同一座城市,即使互不相识,只要我们是农村信用社大家庭中的一员,在浓浓的“家文化”感召之下,我们总能打破距离,团结在一起。近日,在省联社领导的关心、关怀下,省联社爱心救助款3万元已经转到高英杰的手中。特别是省联社电子银行部丛阳同志知道到此事后,立即与我行党群工作部联系,为高英杰捐款500元。一份份善举,一笔笔善款,都是浓浓的爱,都是暖暖的情,汇聚到一起就是吉林农信的大爱洪流!农村信用社就是我们的家,就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省联社对每个员工的体恤和关爱,既是我们身为农信大家庭中的一员引以为傲的资本,也是我们砥砺奋进、鞭策前行的动力源泉。吉林农信哺育了我们,我们就要用勤劳和努力来诠释我们对她的爱戴和敬仰,释放自己的光和热,为吉林农信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