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支教不孤单 领导慰问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支教不孤单 领导慰问暖人心

2017-07-10 09:00:06 作者: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张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下乡支教孤单 领导慰问暖人心

  ——岭师书记暖心慰问“岭阳之光”

下乡支教不孤单 领导慰问暖人心

  夏日的夜晚,少了炎热,但对在外下乡支教的队员们而言却多了些孤寂。7月8日,岭南师范学院李德深书记、陈舒怡等老师,风雨兼行,在百忙之中抽空慰问了在廉江市石颈镇中心小学下乡支教的同学们。

  16时分,李德深书记等人抵达石颈中心小学。下车后,领导们立即参观了队员们的“厨房”,看到队员晚餐的食材时,亲切地指出椰菜加入肉丝会更加美味,另外土豆应该再切细些。队员们听到后都倍感亲切,因为领导的悉心关怀而感到心暖。随后,领导们还参观了队员们的宿舍和学生们上课的各个班级各个年级的学生们的上课情况。除了了解队员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李书记还跟中心小学的龙主任进行了一番会谈。李书记向龙主任表达了中心小学对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活动的支持的感谢,而龙主任向李书记表达希望岭南师范学院下学期能够有老师过来中心小学指导交流的期盼。(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此次领导们的慰问与指导让队员们备受鼓舞,队员们也更加坚定阳光照亮世界,知识照亮人生”的信念,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三下乡的机会,在石颈中心小学留下更多的欢声笑语文化与笑声留在这石颈小镇,把知识洒向这石颈小镇。

  撰文/张珊如

  摄影/张晶晶、郭俊峰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