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夏雨

2017-07-14 09:40:17 作者:林梦婷 来源:林梦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雨

  早晨天微微亮时,突然挂起了一阵大风,乌云不久便布满了这片天空。这是难得的一场夏雨,在焦躁的夏日里连绵不绝。大地肆意享受被雨水浇洒的欢快,就像连日来被太阳炙烤得枯萎了的心田,终于酣畅地被这场夏雨浸了一般。天阴沉着脸,浓云烟卷着压抑已久的怒气滚滚来袭,终于卸下这再也载不动的忧愁。这种天是睡觉的绝好天气,任凭窗外乌云的手以什么样的节奏捻动雨珠;任凭大地怎样扯开漫天飘洒的雨被而后慵懒地睡去;任凭夏花垂下瘦的泪滴,凋零掉最后一抹残红;你只需要枕着窗外檐雨的滴沥,美美地入睡,再不用因溽热而辗转不眠。

  但是一切并不如想象中美好,因为第一节有课,并由8:30开课提早到8:00开始上,我只能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餐来到教室,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学生们并不因为大雨而退缩,大家都坚持按时来到教室上课。今天的课进行得非常顺利,学生们经过几次的状态已渐入佳境了,希望剩下的几节课学生们能继续进步,让我看到她们的努力。 wwW.wenzhangba.Com

  随着第一节课的结束,渐渐的这场毫无征兆的夏雨也停了。夏雨过后,再也显示不出盛夏的本质,暮秋的气色倒增添了几分,这场夏雨猝不及防很喜欢这夏雨的味道,有着春天的气息,秋日的凉爽,冬季的安静。夏雨过后,我有着一个人去踏青的冲动,去享受这场雨赐予这仲夏的恩惠。如果草地不是湿的多想躺在上面一觉睡到天荒地老,夏雨过后,我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终于在签到上点了一个开心的图标,这似乎是过了好久才发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