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2017-07-14 09:15:53 作者:李娇 来源:李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很喜欢这一首歌“平凡之路”。特别是喜欢它这里歌词的平凡两个字。我们生来都是平凡的,不平凡的人只是少数,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自己,却可以有着不平凡的事迹。在我看来,只要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

  生活中的我们都是平凡的,但是认真努力工作的你是不平凡的。很难想象,蜜蜂这么小的动物,可以在自己岗位的坚守下,在团队的努力之下,完成蜂蜜的酿造。这是因为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坚持到底。作为后勤组组长,我每天的工作是跟着队员们去买菜、洗菜、做饭。刚开始几天我会觉得很新鲜,每天充满了激情,总想着把事情干到最好。但是到中间这几天便有些倦怠了,天天重复着一样的工作。可是我认真想了想,在其位谋其职。买菜,洗菜,做饭,这些工作都很琐碎、平凡。但是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每天看着队员们吃饭的时候露出满足笑容,便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一切的疲倦厌烦瞬间烟消云散。他们的笑容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回报。(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没有人生来就是这么完美的,别人眼中完美的人都是把自己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做到不平凡。我很感谢同学们给我服务大家机会,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