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平凡之事筑造长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平凡之事筑造长城

2015-11-18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平凡之事筑造长城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始终专注做好一件件平凡甚至是琐碎的“小事”;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却以短暂而精彩的生命诠释“三严三实”。在辽阔的内蒙古草原上,一位县里的普通组工干部成为大家谈论的对象、学习的楷模。人们扼腕于他的英年早逝,追忆着他的动人故事,传扬着他的崇高风范……(来源于新华网)

  摩托车部长卢玉宝,以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工作当中,他没有惊天的壮举,却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他的品质若春雨,温洁如玉般滋养着内蒙古大地。有焦裕禄一样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做事容易,但要把许许多多的小事做好,做实,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卢玉宝同志在同事们心中,是一个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人。他密切联系群众,总结说:“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实打实、硬碰硬,要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不断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果,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要用不懈的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这是值得我们学习。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他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却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打造和谐社区建设,帮助生活困难的人,这些事他都做得很认真、仔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对群众、对家人,“真”字在心,以平凡’创造‘不凡’,我们要学习和传扬他的崇高风范。(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