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片冰心在碧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一片冰心在碧臣

2017-07-21 07:13:19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片冰心在碧臣

  一大早起来,老天爷依旧黑着脸,不过我却是带着笑脸的,因为我要和调研组的小伙伴们出去调研啦!这是我来到基地第一次外出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调研活动。二十分钟的车程后,我们到达目的地高州大坡碧臣水厂。一路前行一直忐忑,我担心自己做不好记录写不好新闻稿,然而,还没来得及考虑太多,水厂到了……

  负责人凤姐很热情招待我们,带我们参观厂内各车间:生产车间、水处理车间和包装车间并伴以讲解等,组员们都是好奇宝宝,问这个问那个,小到物品名称大到流程操作,好细致呀!

  “工匠精神在食品行业的的四个内涵:一是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二是严谨,一丝不苟。三是耐心,专注,坚持。四是专业,敬业。”其实,工人们说不出如此凝练的语句。吴师傅说:“一做就必须做好,要对群众负责。”凤姐说:“一片冰心在碧臣。我们安全生产、保证质量,让每个顾客放心饮用我们的水……”是啊,无需太多冠冕堂皇的词藻,“工匠精神”重在实践而不是空口之谈,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工匠精神都有他自己的理解。一份责任,一份热情……无不是其体现。(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我们都是工人阶级,我们正用心让在这个社会变更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片冰心在碧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