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片冰心在玉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片冰心在玉壶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片冰心在玉壶

  7月12日,已是支教第五天,阵阵清香送来一天清晨。

一片冰心在玉壶

  转眼四天已经过去,每天都收获不同的感动,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与体验。

  雨一直下,但是,我们的李梓书记和辅导员专程下乡走访来探望我们。这让我们很感动。我突然想起了一首诗: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而各位领导的亲临考察慰问,让我们感到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并非孤军作战。相信有了领导们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大雨也没有浇灭孩子们来上课的决心,虽然我们已经和大家说了,如果是下大雨的话,孩子们可以不过来上课。但孩子们风雨无阻来上课的决心让我们感动,这也成为了对我们志愿活动的一种激励。因为相信我们,家长才会让孩子风雨兼程来上课,因为喜欢、支持我们,孩子们才愿意来到这里。(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于是,叶脉大赛如期举行。我们把早已经煮好了叶脉分给孩子们,让孩子们体验一下刷叶脉的乐趣。孩子们趴在桌子上,认认真真的刷着叶脉,一边在惊讶叶子的神奇,因为刷完叶肉后的叶子晶莹剔透是多么的美丽

  下面就到了叶脉作品制作过程,在我们老师的指导下,每班同学都一起努力,发挥自己的想法,一起交出一份满意的叶脉作品。孩子们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的建议,在老师的指导下,先在纸上勾画出作品的大致轮廓,然后用双面胶把叶子慢慢现在上面,再用颜料上色。一幅美丽的叶脉作品应运而生。孩子们喜上眉梢,都为自己为这个作品的贡献和大家的努力而鼓掌。

  学校领导的关心,孩子们对我们的喜爱与支持,让我们备受鼓舞,相信我们心火实践队一定会用火般炽热的心来完成我们的三下乡志愿活动。加油,加油,加油!

  撰文/余泳錡 摄影/林舒炫、袁钰杰

  供稿单位:心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