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不曾提起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不曾提起的故事

2017-07-19 09:30:56 作者:筱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不曾提起的故事

  黑暗中的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似乎是不知累的轮回,灯下飞舞的蛾终于停息…

  夜静的可怕,静的可以听见自己心的律动,前世今生,祸福淡泊,与谁于现实同?是惆怅,是迷茫还是一如既往的追思?是不堪,是嘲笑还是不屑一顾执着

  湘琴四年的追求换来植树一一生的承诺,是值还是不值?

  永旗放弃江山,选择如飞燕一样的燕子一生相随,是幸还是不幸?

  明月刀寄天涯,傅红雪一生只为报仇,却无意爱上明月心,是爱还是不爱?

  梦既虚也实,如烟似梦,爱上距离,高度差别太远的承志,最终只得一句“我爱你”,是真还是梦?

  太多美好的承诺,也许是多年前一个不经意的故事罢了,淡了,忘了…也便轮回了几个春秋,几载明月…

  千年的风吹落银杏几世的孤寂,是伴随,是凶狠还是深情难分?

  杨过十六的等候,年华尽觞,终与小龙女一生不分…

  娜娜的祝福,她的无奈,她的善良,使使天云爱之深切…

  彤彤的平凡,善良的心却得到纪凡无畏的付出!(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太多感人的故事,是真实还是虚构?是该相信还是该否定?有太多无奈…

  落寞,不是谁的错,是年轻背叛了承诺。

  也许,我不是安徒生,写不了你童话,我不是张杰,给不你天下。我不是谢娜,写不了你年华。而我有的偏偏是最不值钱的真心,是值还是不值?

  岁月磋砣了年少的青春曾经的《不懂得》换来的却是半生的《落寞》,《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会将所有的《不舍得》全都《抛弃》,《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穿越人海》寻找你的身影,却摸索不到…我开始《写下寂寞》,原来《这不是的爱情》,我开始《浮沉》,开始《一个人的旅行》…

  一切既是开始又是终结…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晚来风。

  胭脂泪,留人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

  片月衔烟山远天,笛声悠扬晚风前。

  是心醉?落寞如今人自醉。

  是心累?薄情转移多情累,曲曲柔肠脆。

  是离别?客路人家无情留,随波逐流水长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