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欢乐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的欢乐时光

2017-07-21 05:46:56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欢乐时光

  今天停电了,更惨的是连水也停了。虽然这带给我们很多不便,但是今天还是挺圆满的。

  早上,我们在睡意中挣扎起来,睡眼朦胧的我们,仅凭着身体记忆就准备好一切下去吃早餐了。然而,稀粥加几块萝卜干作为早餐让我们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一下。但是在这种条件下,我们还是用我们的激情责任感完成了教学任务。我开始在时间的流逝中不再觉得时间有多漫长难熬。我开始懂得了三下乡意义所在。

  今天,我还是在做着同样的工作。上午协助第二课堂环保时装秀负责人制作服装,下午进行第二课堂舞蹈课的授课。尽管天气很热,我们很累,但我们很高兴。今天有个特别的减压活动:拔河比赛。这让我笑笑==小小地期待了一下,终于我可以展示我女汉子的力量了。(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势均力敌的一楼宿舍女生与我们二楼宿舍女生们之间的比赛最终以1:2的结果结束。比赛过程中的我们龇牙咧嘴,手背上青筋暴起,什么淑女形象统统抛之脑后,那时候的我们只有那根绳,我们的脑袋里只剩下用力用力再用力。无论输赢,单从这场减压活动的性质看,这场活动还是很成功的。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快乐总是很短暂,期待明天能过得比今天精彩。

  作者/李海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欢乐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