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政府工作人员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政府工作人员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2016-11-30 作者:lil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政府工作人员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政府工作人员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无论对工作还是对自己都有好处,目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平时的工作生活习惯仍有待改善,就如在基层单位而言,一些工作人员下班后,习惯于上网打游戏,喝酒打牌,这并没有什么不对,也没有违反多大的纪律要求,但作为政府工作人员,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有好处,也启到一个带动作用,使整个社会有一种良好的生活息气。

  现在,中国的经济水平有了大的提升,与之对应得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大的改变,但谁知而来的人们的精神生活还有待改善,首先应做好宣传活动,现在国家提倡全民健身,在大一点的城市,人民的生活方式有了很多改变,参加健身的人多了,人民的生活观念也发生了改变,可在广大农村人民的生活方式还需要更多改变,而作为政府部门做好宣传工作责无旁贷,其次,政府工作人员更应该以身作则,改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多进行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动,身体好了,也有利于工作的开展,这需要每个工作人员敢于示范,拒绝一些不好生活活动开展,只要每个人做好自己,也会影响别人,好的生活习惯也会蔚然成风,对社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将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另外,好的生活习惯不是一朝一夕形成,这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引领,作为政府工作人员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首先应杜绝不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做好示范,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带动全民改变不好的生活习惯,推动社会良性发展,丰富人民的精神生活。(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者:黎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