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男人最欣赏这样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其实,男人最欣赏这样的女人!

2017-01-11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人,你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并坚持下去,不要为了某个人而轻易的改变自己。

其实,男人最欣赏这样的女人!

  女人最大的底气,从来不是经济独立,而是……

  01

  我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她们都喜欢买买买,而且精挑细选,货比三家,但是最终会选择便宜的那家下手。为什么?

  因为便宜啊!看起来持家有道,实则“没品”。

  朋友Z却不一样,我最欣赏的是她,Z买东西很少挑便宜的买,她反而是挑些贵的来买。

  有一次,我问她这家的杯子明明比较便宜,为什么非要买贵上2倍的那家呢?不都是喝水吗?贵一点喝出来的味道会变吗?

  “贵的东西,除了贵之外,其他什么都好。”

  Z说,她后来给我详细的分析了一番,确实便宜的那家的做工比较粗糙,而且能挑的图案不够“高大上”。

  相反贵的那家的杯子质感则很好,杯子的造型也是意大利的风格,即使喝白开水也有种喝出红酒的高贵感。

  她挑的东西往往贵而有品位的,Z说有的时候买的不只只是一种优越感,高贵感,是那件货品带给你的思想境界升华,好比一只国产的红酒,是不能和90年的勃根第红酒相提并论的。

  勃根第红酒能带你走到香醇的90年代,体验90年代的认真,微醉。

  贵伴随着品位,不是说所有贵的东西都是有品位的,但是有品位的东西往往都是贵的!!!女人如酒,男人们都愿意品尝90年代的勃根第红酒,正如每个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有品位。

  02

  最近我身边好多小伙伴都在追看韩剧《太阳的后裔》,我客观地说,宋慧乔确实颜值爆表啊!

  宋慧乔有着精致五官+白嫩皮肤+匀称身材。不过像宋慧乔的这种美呢,是甜美型的,人畜无害、不像“美艳型”具有攻击性,属于让男人心动让女人羡慕的全能选手。

  她的长相非常有少女感,曾经在韩国童颜女星排行榜上排在第一名,于是好多韩国网友都觉得宋慧乔是不管年龄多大都适合穿制服的美女

  可是宋慧乔偏偏是个任性的女子,不听网友们的建议,自己穿起了各式各样的风格服装,其中不乏优雅成熟风,小清新的少女风,浪漫温馨风。各种时尚服装在她身上得以完美呈现,作为一个有主见会穿衣的女星,宋慧乔绝对及格了。(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经常听到身边一群闺蜜在“教训”A的穿着打扮,说A有时候穿着过于妖艳暴露,要她检点一下,A吸取教训后就把自己包裹起来,穿得可是密不透风,就像赶往北极的游客装扮。这样子闺蜜们又不开心了,然后又开始“教训”。

  我就静静看着A的穿衣风格变来变去,心里暗叹:

  “没有主见的女人真可悲!”

  男人欣赏有品位且有主见的女人。是的,现在是新时代,男人不都喜欢小鸟依人了,女性们可以独立自强起来,要有主见。吃什么可以自己做主,买什么可以自己做主,去哪里可以听你们的看法。

  男人们都懒,别再拿起来一件衣服问他们好看吗,这招对闺蜜才有效的,他们都很忙,更希望我们有主见自己拿主意。

  你喜欢这件衣服是吗?买!

  什么事都自己动脑筋的人是最值得称道的。——《赫西奥德》

  03

  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

  怎样才能活得漂亮?最直接有效的就是穿得漂亮,第一眼过去你就是漂亮。好看的衣服不一定适合你,走秀的衣服不一定适合穿出去逛街,最重要是合适,穿出你自己的风格,培养自己的品位。

  很多朋友觉得自己品位不够,老是穿不出“品位”的感觉,我可以告诉你品位不是学来的,而是培养出来。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很有道理的,你可以接近一些品位好的人,多去看一些有品位的服装,你就会不知不觉地改变一些品位。

  就像我自己喜欢的一个简·爱格妮斯的服装品牌,我就会每天关注他家的服装,不知道简·爱格妮斯的设计师从哪获得灵感,从而设计了这么多款经典优雅的服装。不管裁剪、缝纫、熨烫,服装外观形态都保持良好,没有疵点。同时面料柔软舒适 。

  体现女性的温柔美,高贵美。我才意识到女性是多么需要重视自己的穿扮,一个女人如果不展现自己的女性美,就如同这盏油灯不照亮黑暗,迎接光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