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选择放弃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先选择放弃的

2017-01-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先选择放弃的

  作者:黄小平

  读书时,做选择题,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面对多个选择,不能确定哪个是正确的,于是左右为难,选这个不是,选那个也不是,内心纠结不已。

  后来,老师传授给我们一种方法,在多个选择一时不能确定哪个是你需要的正确答案时,不如运用放弃法,就是先选择放弃你认为不需要的、不正确的答案,那余下的最后一个选项,就是你要选择的正确答案。(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物质生活极为丰富的当下,我们也会面对多种选择、多种诱惑,在这些众多的选择和诱惑中,我们这也想要,那也想要,割舍不下,结果弄得自己心力交瘁、痛苦不堪。在这种情形下,我们不如学习一下学生时代做选择题的诀窍,学会放弃,先放弃那些我们不需要的东西,放弃那些我们该放弃的东西,这才是我们正确的人生选择。(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先选择放弃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