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2017-01-16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别人离婚后都是怎么处理和前妻或者前夫的关系的。但是我这个二婚老公,自从和他结婚后,就被他的行径和举动弄到快要崩溃,疲惫不堪!真希望我的事情能给那些离了婚还在牵扯不清的前夫妻们有个警醒和提示: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离婚了,请离我现在的家庭远一点!

  我和老公,是在他离婚一年后,开始认识到结婚的。他和前妻有个女儿,5岁,跟着***一起生活。他们之间是怎么处理赡养费以及探视问题,我并没有过多的询问和干涉,我知道他每个月按时给女儿抚养费,有时间也会去学校看望一下女儿。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行为,我不会无理取闹。刚和我结婚后,他也并没有和前妻有什么联系。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但是就在我怀孕以后,我发现丈夫和他的前妻及家人接触开始频繁起来。前不久的一天夜里,都快12点多了,他前妻的弟弟发信息让他第二天中午出去吃饭,说是有个什么聚会。我丈夫就和我说他想要去。但是被我一口回绝!

  我生气的是,他本来可以惋然拒绝前妻弟弟吃饭的邀请,然后告诉我这个事情被他拒绝了,可是他却没有,反而是表达了一大堆想去的意思。什么女儿也在,家庭聚会不去不好之类的。我就不懂,你和一个离了婚的前妻,还有什么家庭聚会必须要去?你这么介意他们家人对你的印象,为什么还要离婚?虽然最后不去了,但是他也没有什么道歉的意思。

  有天晚上他下楼买东西,我无意看到他的QQ开着,而且是一个我从来不知道的小号!后来他给我解释说是为了方便联系女儿,我说你方便联系女儿,你可以大方联系啊,为什么鬼鬼祟祟的还用小号?再说,和孩子有什么秘密,她会上网吗?我没有信他的话,当场就要看他的联系人,这一看真是倒抽一口凉气……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这个我不知道的小号,原来确实是他为了方便联系他女儿,不,准确说更是为了方便联系他女儿的妈,和他们的家人,而特意申请的QQ号!上面的联系人全是她前妻的家人亲戚,还有他们共同的朋友同学等,而且他还特别关注着她!

  他见我来真的,又给我解释说其实这个号他平时也没用,只是为了打打游戏而已。而且,他还有些生气,怪我挖他隐私。可是如果我不是无意中看到而且表达出我的态度,他是不是经常背着我和他们一家人联系来往?我不敢想。

  原以为这一次的事情过后,他会注意自己的言行,况且我还在怀孕,他应该会照顾到我的情绪。由于父母家人远离,我是独自一人跟着他嫁来外地,所以有时候难免会有小情绪,这一切我也只不过就是想要他多关心我照顾我一些。然而,他没有。(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在此后的大概半个多月,一个周末,我们正在家里吃晚饭。他的岳母突然打来电话,说女儿生病了,***不在家,要他去带着孩子到医生看病。接到电话的丈夫,连一句话都没有多说,就丢了碗急忙出去了。

  可是他这一出去,一直到当天晚上十点多钟,他还没有回家,我不放心,就给他打了个电话想问问情况。

  电话是他女儿接的。我一听是小朋友的声音,就压住复杂的心理,柔声的问她,宝贝,你的身体好了吗?阿姨找你爸爸,他在吗?孩子奶声奶气的回答道,今天妈妈过生日,爸爸喝多了,在床上躺着呢。听孩子这么一说,我心里大惊,他岳母不是说送孩子去医院的吗?又怎么会是前妻的生日,而且他还喝多了?再则孩子说话听上去开开心心的,并不象生病的样子!难道他们家人也在说谎?只是为了让他过去?

  于是我请孩子把电话拿给她爸爸,可是孩子没有。我又不停地打他的电话,可一直打到他的手机关机,他都没有接!那一夜,我独自躺在床上,彻夜未眠,心里觉得无力而绝望。总想着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直到第二天中午,他才回来。我压住心里的愤怒,责问他为什么明明是带女儿去医院,又为什么会一夜未归?他解释说,开始确实是女儿不舒服,但是去了之后发现没有太大问题,恰好又是前妻生日,家人竭力挽留,他没办法就留下和他们一起为前妻过生日了,然后喝多了两杯,醉了,没有办法回来。我说你不能回来,我可以去接你啊?为什么你要留宿在她们家?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看着他毫无内疚,不以为然地冷静叙述着一夜未归留宿前妻家里的事,我看看自己的肚子,忽然没有了争吵的力气。第一次自己觉得和这个男人之间,真的是彻底完了。这种事,在他而言,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离婚后丈夫还和前妻及其家人频繁来往,我却无力阻止

  果然,在以后的相处中,他对我渐渐的失去了耐心,对我也没有以前那么温柔包容。他总说我不能为他着想,对他不信任。我就不知道,还要怎么为他着想怎么信任他!难道允许他和他的前妻家人,让他们还像没离婚的一样频繁联系来来往往,就是通情达理?

  我也想过,如果他真的要离婚,那就离吧。我并不觉得主要过错在自己,如果他能知道自己的身份,拒绝前妻家人亲戚的一次次的邀请和主动联系,我还能说他什么呢?他和前妻的牵扯,何日是个头?但是无论怎样,我都没有那么大度,会让自己的老公和前妻还生活得像一家人。(故事完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