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父母心,一定要珍爱并妥善保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下父母心,一定要珍爱并妥善保管

2017-01-0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下父母心,一定要珍爱并妥善保管

  “哦,时间差不多了,第一道药熬好后再加适量水烧开,然后小火熬十分钟就可以了。”公公向我交待着同时也告诉我第一道药可以倒出了。

  我答应着,忙放下手提袋,拴上围裙,接过了公公的托付。一旁的老公也起身劝说着公公回楼下休息:“我们自己熬药就好了,你不要当我们是小孩嘛。”

  “在爸妈心里,你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公公语重心长地说着,“只要你们健康,***和我就开心啦!”

  “放心吧,爸,会没事的!你歇着吧,这剩下的就交给我好了!”我示意老公扶着老爸回家休息。

  在爷儿俩相继走出厨房门间,公公仍然一步一回头一遍遍重复着熬药的时间、火侯。

  在俩父子的身影终被那扇楼道防盗门阻隔在视线之外时,望着眼前依然烟雾袅袅已热气腾腾的进入到计时里进入小火熬制阶段的中草药,心里也似那罐药一样沸腾了!(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天下父母心,一定要珍爱并妥善保管,不能不知足啊!做一个孝顺的子女吧!

  外出办事一切顺利,终于可以提早下班回家。突然心血来潮脑子里冒出一个主意:接孩子去!孩子上学已半学期了,由于上班离家远,再加之孩子放学太早时间上不对号,所以只好托公公每天接孩子回家,早上上学则由我送去。

  一想到今天可以亲自接孩子,激动之情不言于色,兴奋着,赶紧给公公打电话确认孩子具体的放学时间和接孩子时学校规定的地点,脑子里幻想着脏着脸蛋的孩子意外惊喜时的场景,忍不住哑然失笑。儿子一定会很开心,一定会跑过来抱着我猛亲一大口,呵呵,不觉额头一阵湿热感应甜蜜溢满心头。

  小家伙也会小手牵大手唧唧喳喳冲我说不停学校里和同学之间发生的趣事吧,或是死缠着给奖励提出买冰激淋或是小蛋糕什么的。呵呵,随他,只要高兴就给他例外一次的喜悦也不防(不过偶尔一次哈,不能随时都这样宠他,不然庞坏了无法收场)。

  带着满心的窃喜,15:10忙完事坐上了回家的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