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不会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不会幸福

2017-01-19 作者:芬达 来源:富书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你要知道自己要什么,生活是自己的,不能让别人左右了自己的思想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不会幸福

  一年前,小A费劲周折,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抱得美人归。众亲友皆为他祝贺,想着他从此红袖添香,你侬我侬。

  然而一年后,再见到小A,完全换了一副模样,从前的意气风发变成了如今的愁眉不展。

  原来,小A的生活中出现了第三者,这第三者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丈母娘,妻子妈妈

  小A向我们诉苦:妻子人倒是挺好的,工作稳定,虽说挣的不是很多,但是也不乱花钱,小两口的工资加起来,日子过的倒也舒坦。关键是,妻子有一个不省事的妈。最最关键的是,妻子还很听她妈妈的话。

  结婚的的前一天,丈母娘嫌聘礼太低,显示不出小A家的诚意,让小A再加10万,这样女儿嫁过去才不会吃亏。都到这个节骨眼了,小A只得把以后把过日子的10万块拿出来给了丈母娘,以示诚意。

  本来以为这婚后就是一家人,以后就得好好过日子了。万万没想到的是,真正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婚后不久,妻子就对他说要买车。

  原因是:妈妈说邻居家的女儿都是开着私家车回去的,只有我们坐公交车回去,让妈妈在邻居面前抬不起头来。无论小A怎么解释,妻子就是不听,还说什么不买车就是不爱她。

  无奈之一,小A只得借钱买了一辆车。妻子这才停止了闹腾。

  原以为要安稳一段,结果噩梦继续升级,这次变成了买房!

  小A说,现在深圳房价这么虚高,不是买房的好时候,我们在等等看。再说,我们现在的条件根本买不起房。妻子像着了魔一样,不管咋着就要买,砸锅卖铁要买,借高利贷也要买,不买就要离婚

  妻子对小A说,我妈说别人都买了,现在都赚了几百万了,我们赶紧买,也能赚一笔。

  小A这次彻底崩溃了,啥都是你妈说你妈说,你去和你妈过去吧!

  自打两人结婚后,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两人都努力工作,为这个小家奋斗。然而,妻子做事从来都不会自己去做判断,她妈说什么就是什么,从来不和他商量。如果他不去做,就是不爱她,就闹着要离婚。

  小A明显地觉得,这哪是过日子啊,分明是妻子和丈母娘的提款机!

  小A之所以和妻子过不下去,最重要的原因是:小A的妻子从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任由别人摆布,今天是房子,明天是车子,后天就是别墅,活在别人的期盼虚荣里,能幸福才怪。

  我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女孩子要富养,不然别人给她一颗糖就跟着别人跑了。

  我们如此重视物质上的富养,却往往忽略了精神上的富养。

  我有一个同学,高中毕业就辍学了。人长得不错,然而谈了很多次恋爱,每次都是无疾而终。

  这个同学的恋爱模式是什么样的呢?

  只要别人对她好,追求她,她不到两天就同意了。

  我们问她,你喜欢他吗?

  她说,我也不知道,处处看看呗。

  然后就和别人在一起了。

  男人对于太容易得到的女人,总是不会珍惜。在她答应了男人的爱情,并准备享受时,他们却一个一个地离开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紧接着又有另外一个男人献殷勤,这边还没从失恋的伤里走出来,那边已经开始卿卿我我了。而且,每次恋爱都是这样。

  如果一个女生太缺爱,太急于得到爱,往往也更不容易得到真爱

  你急匆匆的样子正中了那些男人的下怀,她们给你表面的温暖,却并不珍惜你。

  在得到你之后,却狠心地离开你,一路高歌扬长而去,全然不顾你在原地是发呆还是哭泣。

  不要被男人的一颗糖拐跑,也不要被男人虚假的关心拐走。

  你是自己最好的安全感耐心等待真爱的到来,一个人也要把日子过的风生水起,这样的你,自然会吓走那些渣男,把真正爱你的男人吸引到你的身边来。

  我大学的好友,嫁给了一个二婚的男人。大家都不看好这段关系,没想到人家却幸福地度过了三年之痛,现在一儿一女,羡煞旁人。

  这个好友虽不惊艳,好在耐看,有气质,凡事有自己的主意。

  当她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虽然那个时候,她是25岁的女儿身,他却是离过一次婚的男人。但是她不在乎这些。

  她说,我也相过很多次亲,见过很多人了,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他虽然离过婚了,但是我就是喜欢她。我嫁给他不会后悔的。就算是以后后悔了,也是我自己的选择的,我不会怪你们的。

  父母无奈,只得同意了这门婚事。

  因为这男人比较有商业头脑,当大家还在打工的时候,他就琢磨着做生意了。先后开过饭店,理发店,书店,但是都不怎么样。但是好友从来都不会生气,也不会嘲笑他,她一直安慰他说,失败成功之母,总有一天我们会好起来的。

  最后,他在县城开了一家大型服装店,从广东这边去进货,都是最新的款式,小县城的人们只在电视上看过,生意好的不得了。今年又开了另一家分店,雇了几个服务员,自己就坐在店里数钱,别提有多逍遥了。

  婚姻和做生意一样,都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懂得经营婚姻的女人,不管嫁给谁都会幸福,日子都会越过越好,路也会越走越宽。如果她当初只是听从父母的安排,没有嫁给现在的老公,就不会有今天这般幸福模样。

  生活对于每一个男女都非易事。尤其是女人。

  不仅要和男人一样拼命工作,还有做家务,照顾好小孩,侍奉好公婆,处理各种人际关系。没有十八般武艺,哪能降得住生活这只妖魔鬼怪。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不会幸福。因为总是人云亦云,在众说纷纭里迷了方向,失去了奋斗的动力,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因为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会经营自己的小日子;任你说的天花乱缀,我自岿然不动。

  听起来好像有点复杂,其实也并不复杂,那就是:认清楚你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意见迷乱了自己的方向,尽管这个人有时会是你亲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