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饰物,点亮衣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饰物,点亮衣裳

2017-04-09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饰物,点亮衣裳

  衣柜里有一条黑色连衣裙,已经买了好几年,可是只穿过一次,当时在新玛特看到这条裙子时,它的式样正流行,而且它样子虽然很庄重,却因为腰部左右各有两个口袋,使因庄重有些死板的基础上,多出来许多活泼的因素。也是受那时候的一个电视节目的影响,中央台有个介绍主持人生活的节目,在王小丫展示她的衣柜时,她就特地讲了她一件黑色连衣裙是如何淘来的,而且特意强调那两个口袋的作用。我当时发现这条黑裙子时,一下子就发现了这个和王小丫那件如出一辙的衣兜。而且试穿的时候,感觉它也较好的显现了我优美的身材。当时真是喜欢得不得了。“海阔天空”牌子虽然没听说过,但是感觉也挺诗意。一看价格太贵了,我那时候还没买过那么贵的衣服。而且新玛特还一点也不打折,转了几圈,斗争了好久,想着既然自己这么喜欢,虽然贵,但是也值得了,终于咬咬牙买下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回家再一穿,并不觉得好看,而且,倒觉得穿上后全身黑乎乎的,一点生气也没有,显得人脸色也不怎么好,所以就没有穿,想着去退了,可是那阵子特别忙,又赶上出差了几天,再有时间的时候已经过了商家退货时间,就这样它在柜子了连标签也没被摘下去的挂了一年、两年,其间也偶尔拿出来试一试,可是总也找不到它的一点好了,总也找不到穿出去的勇气。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年的某一天终于鼓起勇气穿出去一次,那种黑乎乎的感觉,让我特别别扭,感觉还不如我的T恤、短裤穿的受看。回家就赶紧把它挂回柜子里,差不多对它彻底死心了。

  今天晚上,在翻看我那些首饰时,突然想起来我那个亮晶晶的胸花,如果配在那条黑裙子上,效果一定会不错,于是赶忙找到了胸花和黑裙子,穿在身上,在镜子前,左顾右盼了一阵子。配上胸花的裙子仿佛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般熠熠生辉起来,而且本来做工还有面料都很好的裙子,衬得胸花银色金属质地的花瓣和彩色水晶构成的花蕊更加靓丽了,裙子胸花相得益彰。

  一件小小的饰物就居然点亮了一件衣衫。

  前一阵子去长白山旅游的时候,在那里买到了2串火山石手链,喜欢得不得了。这两串手链是古朴的、原生态的,仿佛是没有任何修饰的小木屋,就这样土生土长在这充满灵性的长白山。就是那么四五个花生米粒稍大些的椭球形火山石,间隔着绿豆大小的透明玻璃珠用墨绿色的丝线穿在一起。刚刚在小摊看到的时候就是觉得有些不一般,但是为什么却不知道,小贩说这是火山喷发的岩浆夹杂着火山灰形成的。浸泡在水中,火山石中的火山灰有如水草一般,使整个手链有了些灵动的气息。

  这样古朴的手链配粗布的小衫或样式粗放的毛衣,一定会相得益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饰物,点亮衣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