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是新的挑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每天都是新的挑战

2018-07-22 05:46:54 作者:潘光瑜 来源:潘光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是新的挑战

  今天是7月20日,是我们“助学圆梦”实践队下乡到白坡小学进行实践活动的第五天,按照支教组课程安排,白坡小学今天进行朗诵书法比赛

  在这些天的努力下,队员们似乎都累了,但也渐渐步入了佳境,尤其是我们新闻组,虽然每天的网络时好时坏,新闻稿有时怎么都投不出去,组员们也会抱怨,会着急,但总的来说进展还是好的。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脱离书本接触社会,第一次自己写新闻稿,虽然这次实践活动只过了五天,但我是真真切感受到了生活艰辛

  三下乡为的是更好的让大学生了解现今社会,更好的适应以后的社会,为出社会做了一条道路。只有真实的投进其中往,才能够领略到当中的道理。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互助、互爱。在一个和谐气氛中展开活动。不论是活动的前后,大家都有一颗仁慈的心,一个良好的心态,一个开心的心情,对突发事件能够保持冷静,以平常心对待!我们队员之间保持良好联系,外失事先报队长得到批准。我们每一个人都记日记记录着当天的生活点滴,每2-3日进行工作小结。

  关于昨天那个受伤的男孩根据队长的了解,孩子没什么问题,只是肌肉的拉伤,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听到这消息,我才放心了。在得知这消息前,我的心一直都放不下,这不仅是因为对孩子的情况担心,还是因为我昨天因身体问题而提前离开,没有陪孩子的事实而感到内疚

  回顾这五天发生的事,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多事的实践日。前天有外小孩子爬上楼层,昨天有孩子受伤,而今天也有一些突发情况,如二年级的一名男生踢伤了脚趾;五年级的一名女生似乎是吃错了东西,导致胃痛,支教负责人联系她的父母,最后女孩父亲来接走了她;课间和放学期间都有学生爬上门栏或是球架,真是让我们的队员们操碎了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都是新的挑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