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遇见你只是为了错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果遇见你只是为了错过你

2015-10-02 作者:叶子说 来源:叶子说原创 阅读:载入中…

如果遇见你只是为了错过你

  若遇见是为了更好的分离,若死衬托了死的安逸,那不如给我一杯清淡的水,活在当下,不卑不亢,像是风中的舞者。不再为渴望阳光而徒悲,不再为风雨的来临而悲喜交加。而如今,我像一朵温室里的花,渴望外面的世界,自己却是那么的柔柔弱弱。有着雄心,却没有实际。害怕雨的来临却渴望它的倾慕。

  世界上有三种感情,一种是爱情,一种是亲情,而另一种叫做友情,它可以超越爱情和亲情,却无法超越它自己。它可以让人麻木,也可以让人重生。无关爱情、无关亲情。

  朋友,朋友是什么?朋友可能在你眼里是无关紧要的人,但当你失去了一切,就明白朋友是什么了。

  朋友分为三种人,一种是陌生人,一种是友好的人,一种是这辈子都分不开的人。

  而她,却是我生命里的一个陌生人,我喜欢她,我仰慕她,我崇拜她,超越了友谊,我不是传说中的同性恋,只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是多么完美的人,完美到让我窒息。

  “嘿,璇,好久不见!”这是我这辈子都说不出的话,我没资格,我怎么会有资格。

  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我那么过分,我没有资格!

  “我们都不要再装了,我也不想再装了。我们绝交吧?”曾经的我,那么的过分。如今的你,不要再对我温柔以待,最好是看见我骂我一次,打我一次,恨我一次。然后狠狠的踹我一脚。

  这样子,我可能会好过点吧。

  我梦见你了,我老是梦见你,你笑着对我说,你原谅我了,你要带我去玩,我们在风中散步,回到回忆里说说笑笑。你稚嫩的脸,写满了天真,纯洁,美好。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如今的你,脸上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优雅、还有高贵。

  如今的我,脸上多了一份忧愁,多了一份木讷,还有不知所措。

  我很想,很想对你道歉,很想,很想。但…对不起我没资格。对不起我没有勇气。对不起我怕我再次伤害你。

  我离开只是不想你因为我再被那些人说背后话,我不想他们肆意的伤害你,我不想你不开心被人指指点点,我不希望你被谁痛恨跟我做朋友,我不想,我不敢想!我,我没资格想。我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人,因我曾被人们指指点点。

  一切早开始了,一切却还未辉煌。我爬到高山的一半,我想回头怎么办。

  我偷偷翻你的Q,你写到“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凭什么让别人看得起你。”泪,不知道怎么就湿了眼角。

  别人说,我挥笔如神,以后大有前途,可以发展美术,而且辉煌未来。

  那是别人说,我再优秀,我还是配不上你,我是个丑小鸭一样的人物,丑小鸭就算变成了天鹅,还是无法摆脱心理的阴影,外貌变了,心却是破碎的。失去亲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一切,过着破碎的生活

  歌写到;我是个爱也不会说清楚的人,我是个懦弱也还在拼拼看的人。

  璇…

  那一天,我看见你和你的朋友没有雨伞在等雨停,可是雨很大,所以我于是急冲冲的拿着自己的小雨伞跑出去,向店铺叔叔借了伞,当我急冲冲的回来时,你和那个朋友冒着雨跑了出去,那时候,我愣住了,我看着手中的雨伞,心中一阵抽痛,雨伞还给店铺后,我把自己的雨伞收起来了,渐渐的…雨已经湿了脸庞,我却渴望的是能把你承受的一切转移到自己身上。我错了,我大错特错了,我错的一败涂地。

  蔷薇花,是纯洁的爱情。那…什么,是无可救药的友谊。

  璇,向前看吧,如果遇见你只是为了错过你,我愿意还你一片蓝天。带走你头上所有乌云,然后再错过你。

  璇,对不起。我是个痛也不会说出口的人,我是个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你要快乐,你要开心,你要幸福。这样子,不要记住我,我配不上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