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检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检讨

2015-11-1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除了不习惯还有懒惰的因子在作怪吧!日复一日的流逝没有什么收获和成长,我只是过了个时间不可能再回去的时间。我肆意的挥霍着仅有的时光,不愿做任何改变,却明白这样下去的结果,没有任何行动改变。

  去年给自己制定的计划不知去向何处,只有简单的理解无聊的手机陪伴。我不知道哟如此的混日子还有多久,但我必须从此刻停止,改变自己,学习新的东西,让自己行走在希望的道路上。(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检讨

  我不想明年的此刻我依然在抱怨中浑浑的浪费时间。不是要求自己多么的废寝忘食,可至少应该每日充实。

  我想去健身、我想练瑜伽、我想画画等。这些我必须实施,否则我会后悔和重复今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检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