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3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37)

2015-11-1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37)

  (一)

  想到就去行动呗 人生几十年,眨几下眼 就好像昨天 今天 明天而已 没有大不了 过不去的。一个人的成熟 不光是年龄更重要的是经历和积累。深受体验!感动一句话是有个好友发来信息说——你帮我圆了我的梦!逝去的青春总能让我们有所感慨啊。虽不知接下来的日子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我们将会不会遇到久违的感动和烦恼

  (二)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很多东西都是正对比的 ,有真就有假 有希望也有失望 ~正如人生要彻底地不失望 只有一种可能 就是不存任何希望。但我们不怕失望 还记得我们从小就有梦想 希望 理想 信仰 希望快快长大,做个有贡献的人 有些东西有它真理 规则所在 所以我们不要责怪生活 生活生活就是生我们下来,要让我们好好活下去。(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不管生活怎样,我们都要享受现在 穿越 一座又一座城市 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有曾让你遇到在十字路口的犹豫。顺着你的心向往吧。仰望一片又一片的天空 我知道此空非那片区域了。一年四季 春去秋来 不变的心 不变的音乐 不变的世界…就有一点 有沒有感到时间过得很快很怏,快到有点不知所及,然而就到了谈婚论嫁时候了……

  (四)

  灿烂的阳光,真领人心。碎,

  做点什么好呢?

  好友都飞哪啦?一个个都在忙碌些唛东东?

  (五)

  2000年至今8、9年了,能碰头的同学都没几人,挺挂念大伙的,实在太忙了,分不了身……2月21-22号在广州集会,这,不就是明天的事了……

  阴沉沉的天气,真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3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