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2016年,亲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致2016年,亲爱的

2016-01-26 作者:一依依一 来源:一依依一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2016年,亲爱的

  2015年已经过去,回首望望,发现不是很精彩也不是很落魄。唯一觉得没有做到的心愿就是日语依然没学好,老妈话作为一个女生,不要让自己辛苦,找一个平凡的稳定的工作就好。但我会甘心吗?

  2015,感情方面依然是空白,小弟弟带给的记忆可能太深刻了,依然想起一次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来。想不到的是11月份我们相见了,我们很平和的坐在对面喝着茶,我记得那天天气特别好,窗外很平静。他点了我最喜欢的吃的食物,但他每一样都只吃了一点,然后就忧愁的坐在那里。我每吃一样东西就抬头笑着看他,那时候的我们真的成了最熟悉的朋友。分离的时候,在地铁站那么拥挤的地方,我怀里抱着一杯玉米汁,他静静地拥了一下我,在我耳边说了一句“好好照顾自己”,然后,头也没回一下,走了。那一刻我就知道,那个孩子从此不再属于我。就像老莫说的“你的爱情完美了,追求得太理智了,很想知道最后你会选择谁”,其实在旁人看来,我很理智,但我知道我也失态到一塌糊涂过。那时候小弟弟说那个人怀孕了,他俩要在2015年结婚。我说好的时候,小李子出现了,漂浮的心在那一刻拼命的想找一块木板来停靠。因为小李子是86年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86年的都会比较有好感),什么都比我懂,重点是小弟弟有的所有优点都有,小弟弟所有的缺点他都没有。唯一不好的是他看不惯我这种明明分手一年多,还放不下的人,活得太像个女人了。那时候我们每个星期都去看电影,都挑美国大片看,看侏罗纪公园的时候,全场都是尖叫声,他转过脸对我说了一句“能像个女人那样柔弱一下么?跟你的外表一点都不像”。那晚过后,我们就没在一起看过电影,甚至连话都没聊过。因为我俩把彼此的原则都打破了,两个寂寞的人,把寂寞说清楚后就没必要走下去了。小李子走后,到了15年的中旬,林子鱼的表哥出现了。他出现的时候,林子鱼千叮万嘱要我别伤害她表哥。我也特别的够义气的把她表哥当表哥。确实他是一个好男人,可惜他千错万错就是闺蜜的表哥。就这一点,注定我俩有缘无份,无论做了多少让别的女生感动的事都好,唯一感动不了我这颗冷漠的心。在我准备着安安静静的恢复那种无牵无挂的日子(见完小弟弟后)的时候,顿先生出现了。他的出现让我彻底的失态了,生活就是这样,在还没遇到的时候,拼命的想遇到。但那么一不小心的遇到了,自己又觉得没有勇气去面对。第一次想自己要变得更好,第一次觉得自卑了。但可惜的是,顿先生并没有为我而停留,他也告诉了我找到了更适合他的人。但他的出现,真的给与了跟旁人不同的力量。森哥曾经跟我说,我的一生跟男人一直纠斗,但从来都不肯低一下头,一直不肯将就,一直没全心全意。但2016年我还是想做自己,无论感情是不是接着空白,想做更好的自己。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2015年,送走了两位至爱的人,一位是爷爷,虽然我跟他很少见面,没有特别的感情,但我是他的孙女,这条血脉是割不断的,堂妹告诉我的时候,眼泪还是流了下来。但我跟哥哥还是瞒着妈妈,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一直到12月才敢告诉她,我也不知道她知道的那天夜里是不是在被窝里哭了。另一位是外婆,死亡一直对我来说我都是觉得陌生的,1月2号外婆还发微信跟我说叫我不用担心她,她很好,还给我们唱了一首歌,还认真的梳了头发给我们拍了一张美美的照片。我还以为下一次见她的时候,她会吵着要我继续教她斗地主,会特别疼人的夹菜给我。那天下午接到抢救电话的时候我还不相信,我一边换衣服一边流泪对自己说不可能,一定好好的。当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说稳定下来了,我们都说:真棒!就知道她是棒棒的。我们高兴了大概20分钟,也放松了20分钟。突然ICU里面的医生冲了出来,她说:”心跳停止了,进行第二次抢救“同时也要我们家属做好准备,安排车辆送我外婆回家,那一刻我听到我的舅舅,舅妈,阿姨他们全部都在打电话,我不知所措的握着电话想要打给我妈妈,按下去正在通话中,打给我哥哥,正在通话中。那一刻我站在医院的安全通道,好无奈。后来我哥回了我一个电话,当时我没有说话,一直在哭,直到我舅舅抱住我说坚强一些,我才把消息告诉了他。接着我又给我妈打了个电话,我妈听后,她没有哭,她说:”我该怎么办?女儿,告诉妈妈该怎么办?“这个一直以来我认为坚强无比的人,在这一刻很像一个孩子那样无助。随后请假回去陪了妈妈三天,在心里暗暗的下决心,只要两老健在,我决不远行。

  过不去的坎别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该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从今往后的你,别爱得太满,别睡得太晚。致最爱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2016年,亲爱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