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启航

2016-07-10 作者:耀 来源:耀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梦之行--启航篇

  7月9日烈日和风,期待已久的三下乡活动终于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如约而至,同学们一大早就忙忙碌碌的身影让暑假已至的校园又欢腾起来,出发前的留影过后--飞梦社会实践队正式踏上了支教之行。

梦,启航

  一路欢歌畅谈,虽然司机开错了路让行程比计划拉长了些许,但欢乐时光总是匆匆,三个钟的车程终于抵达坐落在田野间的岚北小学,灼灼融日下岚北小学的操场上铺满了村民们收割起来的金黄稻谷,一片片的金黄在灿阳中闪烁着饱满的光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此次下乡之行当地浓郁淳朴的风土民情。(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学校的校长热情地为我们准备了教职工宿舍,虽然环境清苦偏简却让大家有宾至如归之感。简单地分配好宿舍后同学们纷纷挽起袖子为本次实践活动的落脚之处开始了认真的大扫除,清扫、抹墙、刷洗桌柜、整理厨具,一个下午的忙碌过后,被搁置已久的老宿舍因为大家的热情对待又重唤生机,井井有条的布置让逼仄的空间变得格外明朗清亮。

  清扫过后后勤组已开始着手准备大伙儿的晚餐,滑蛋裹玉米、蒜头空心菜、红烧猪腿肉、紫菜蛋花汤、清粥、蒸饭玲玲琅琅摆满了在宿舍天台之上简单搭起的餐桌,早已饥肠辘辘的同学们在美味中吹着习习晚风享受雷州岛美丽的落日。

  第一天,在锅碗瓢盆的撞击声中悄然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