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梦起航,扬帆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创梦起航,扬帆支教

2016-07-11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扬帆,筑梦启航”,7月10号,由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财会3班一行人组成的创梦之队,来到遂溪县界炮镇山内黄镜秋学校进行连续10天的下乡支教活动。 上午9点全队人员集体从学校出发,大家都兴致勃勃地畅谈即将开展的三下乡实践活动。经过短途的车程,10点创梦之队顺利抵达山内黄镜秋学校,

  校长特别热情的迎接了创梦之队的到来,到了目的地,队员们稍作休息开始收拾整理宿舍,经过队员们的一番努力,终于把宿舍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午休了一个小时之后,队员们接着打扫校园内和教室的卫生,并布置好教室,以等待明天欢迎孩子们的到来,在其他队员打扫的时候,后勤组的成员们在辛苦地为队员们做丰盛的晚餐,在做完这些之后,队员们开始吃上充满后勤组浓浓爱意的饭。晚饭过后,队员各自为明天的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完成这一系列之后,这一天算是结束了。(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创梦起航,扬帆支教

  下乡第一天,可谓充实而快乐。队员们对于三下乡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经验。这次以一种新的身份参与到暑假实践体验活动中,更是一种新的收获和体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