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樱花三下乡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樱花三下乡的第一天

2016-07-11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樱花三下乡的第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满怀憧憬的日子到来了,十点不够,我们樱花实践队随着车声的响起,出发到了吴川的实践基地,在车上睡了一觉之后,就到了,已经十二点了,肚子饿饿的,没东西吃,我只吃了三个瘦小的面包,然而还很饿,小朋友们很活跃,和他们聊了聊天,看他们的童真,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童年!然后因为习惯了有午睡的习惯,所以有点困,就把席子弄好,在地板上睡了一觉,天又下雨,本来可以睡的很舒服的,却被同学们的不礼貌行为各种惊醒,就不想再睡了,接着去了帮后勤做饭去了,这就是我三下乡实践的第一天,接下来都希望好好的。樱花实践队最棒,加油!(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