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樱花实践队”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樱花实践队”的第一天

2016-07-11 作者:樱花实践队 来源:樱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樱花实践队”的第一天

  今天7月11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天,早上九点半,我们在与班主任周小松以及助班们在大运石拍了一张集体照,便正式开始了本次三下乡活动。本次三下乡活动地点在湛江吴川的龙塘小学。队员们兴致高昂地投入到三下乡活动中,打扫课室,清洗餐具。而我,作为三下乡新闻组的一员,也正积极地开展新闻组的工作,除了完成每日一篇的心得以外,还协助新闻组组长收集同学们的心得。细节决定成败,我们要以一个饱满热情精神态度投入到三下乡的活动中。(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