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向卜昌小学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心倾民乐向卜昌小学出发

2016-07-12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向卜昌小学出发

  七月十号早上七点半,“团心倾民乐”全体人员集中于综合教学楼A栋门口准备坐上前往雷州市调风镇卜昌小学的大巴出发。

  早在七点十五分之前队员们就已经拿好自己的行李被铺等生活用品来到了集合地点。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前往卜昌小学一探究竟。各位队员都对接下来十四天的三下乡生活充满了期待。大家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地都想要在三下乡生活中贡献出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

  大巴缓缓地开动了,它慢慢地驶离了校园,驶离了市区,载着队员们的希冀与期待,慢慢的开往了卜昌小学。经过了将近三个小时的颠簸,车终于慢慢的开近了小学的门口。有些队员因为晕车而身体不适,但他们还是强忍着,与大队人马一起,满怀激动的走进了小学。(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进入小学,几栋矮矮的小平房便映入眼帘。学校里有几颗参天的榕树,在夏日炎炎的骄阳下,为队员们的心里带来一丝清凉。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亲切的出来接待整支队伍,学校里还有一些学生帮助队员们拿行李。全校师生的热情深深地感动了队员们。

  就这样,在接近正午的时候,“团心倾民乐”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队伍终于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并展开了他们为期13天的下乡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