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累,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累,并快乐着

2016-07-13 作者:未来很美 来源:未来很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累,并快乐着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一首郑志化的(水手)拉开了今天班会课的帷幕。今天早上第一节是班会课,第二节是英语课,下午第二节是舞蹈课,由于我是5年级的班主任,每天早上,中午,下午,傍晚这4个时间段都要负责学生的上学放学签到。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备课,设计ppt,练习舞蹈和负责帮学生签到中度过,说句真心话,我好累,真的好累,累得很多时候看着床就想趴下去呼噜大睡。中午的时候,我急急忙忙爬上床熟睡了15分钟,听到闹钟响就又马上打起精神来去帮学生签到,但是,听着小学生的一声声“老师好”看着小学生的笑容,个个精神抖擞地来上学,看着他们认真地听课,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回答问题,展现做自己勇敢的一面,我顿时心生成就感!心里甜甜的,像灌了蜜一样,所有的累都在看到他们的积极向上,勇敢快乐后烟消云散了!希望小学生们能在我的教导下健康成长,我不敢说自己教得有多好,有多给力,我只是明白:当你对别人付出了真心的时候,他总会去明白你,理解你并且会从你教给他的知识与道理中获得成长。从教学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他们都是积极向上,勤劳好学的孩子。真心希望石岭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好好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实现他们最初的梦想!(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累,并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